>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落幕 王金海夺两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在横店完美落幕。金尚奖已成为时尚届至高无上荣誉的象征,它独一无二的特点和业界大咖对它的推崇,使其成为时尚界别具一格的至尊荣耀。金尚奖素有时尚影视歌届和大美业界“奥斯卡”之称,金尚奖时尚盛典,也是众多行业大咖明星、大美业人的狂欢盛典,更是见证了一年来所有全球时尚影视歌界、时尚美业人的成长与蜕变。著名歌手、演员、导演、主持人王金海先生受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金尚奖评审专业委员会组委会邀请受聘担任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执行总导演。

  据了解,参加本次盛典活动的领导有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处长邓娇娇女士、教育部社培中心全国文化艺术实验教育中心主任陆中浪先生、著名影视演员沈保平先生、著名影视导演张学智先生、著名影视演员林京来先生、著名影视演员博弘女士、著名影视导演刘喜龙先生、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何军先生、著名歌星谢东先生、著名歌星齐晨先生、著名歌手演员、主持人、导演王金海先生、国际公益歌王.著名导演金山先生等众多演艺界大咖、企业名家参与时尚颁奖盛典。

  本次第11界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执行总导演王金海凭借深厚的演唱功底和对影视导演的杰出贡献,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两项大奖,分别是“全国影视歌全能艺人奖”、“全国杰出影视导演奖”,并授予金海音乐工作室为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战略合作单位。

  颁奖盛典现场,王金海现场深情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最爱是父母》,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产生对父母关爱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他表示会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呈献给广大听众及歌迷朋友们,同时他也为第11界全球影视界金尚奖颁奖盛典送上真诚的祝福,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王金海,艺名金海,著名歌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员、CCTV发现之旅《我爱畅游》栏目组畅游达人、导演、主持人、SSTV国际时尚电视总导演、山东省公安厅鲁中戒毒所《戒毒形象大使》、2017年、2018年连续两届《中国新歌声》全国赛区北京赛区特邀主评委、曾荣获CCTV 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中华民族中文原创音乐金奖、2017年2018年两届国际时尚电视春晚歌手金奖、2017年度优秀文艺工作者称号等。原创歌曲代表作品《狼王》、《最爱是父母》、《金鸡报晓》、《情殇》、《忘了你还会想起谁》、《千秋书卷》、《军营格桑花》、《不要忘了我的容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4/n560081331.shtml report 1798   近日,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时尚盛典在横店完美落幕。金尚奖已成为时尚届至高无上荣誉的象征,它独一无二的特点和业界大咖对它的推崇,使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