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瀚之新单曲《暖》上线 登榜上榜献电视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9日,之称的刘瀚之携最新单曲《暖》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人气“直播打榜”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年度收官之夜,这也是《暖》继歌曲上线之后首度在电视媒体曝光。

  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现场,刘瀚之作为当代青年低音新声代歌手,与平安、炎亚纶、弦子、张玮、郭峰等歌坛前辈同台献唱,凭借自身独特的嗓音优势将《暖》完美呈现,用实打实的唱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吸粉无数。

  打榜现场,刘瀚之身穿深蓝色格纹西装,在暖色调的灯光照射下显得帅气又温润,迷人的醇厚声线、稳定的现场发挥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成熟的实力歌手。刘瀚之表示演绎这首《暖》时加入了自己对生活的见解:每个人的背后都有自己的痛苦、绝望和孤独,也都有值得活下去的意义和坚持。即使天空是暗的,有种情感可以代替太阳,令黑夜犹如白昼,正如歌中所写,总有些人,总有些事,让你温暖,让你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暖》是由亚洲音乐教父鲍比达操刀编曲制作,马永作词,刘瀚之作曲并演唱的,精良的制作班底保证了歌曲的质量,刘瀚之坚持用音乐实力证明自己,也向每一位喜欢自己的歌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率先在网易云上线的还有刘瀚之另一首全新单曲《再见时别说再见》,同样得到广泛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4/n560078124.shtml report 1082  12月29日,之称的刘瀚之携最新单曲《暖》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人气“直播打榜”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年度收官之夜,这也是《暖》继歌曲上线之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