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镒麟为《东四牌楼东》作曲 助力郭宝昌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宝昌导演与作曲张镒麟
郭宝昌导演与作曲张镒麟

影视音乐作曲 张镒麟
影视音乐作曲 张镒麟

作曲张镒麟在《东四牌楼东》音乐录制现场
作曲张镒麟在《东四牌楼东》音乐录制现场


  近日,由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的年度大剧《东四牌楼东》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备受瞩目的该剧原声音乐的创作,由著名电影音乐作曲、影视配乐师张镒麟操刀,为打造经典年度大剧出力。

  《东四牌楼东》从“小人物”视角讲述经典年代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并且该剧由“演技担当”的富大龙、郝蕾、于震、窦晓璇等实力派演员领衔,自然备受关注。该剧原声配乐也是创作团队和观众关心的焦点,作曲家张镒麟通过自己独特的演绎方式,为该剧创作了大量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编织出一条丰富的音乐主线,陪伴观众一路感受。

  据悉,这是郭宝昌导演首次与作曲张镒麟合作,张镒麟对记者说:“宝爷(郭宝昌导演)是个严谨的专注的艺术家,我们这些晚辈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很荣幸可以为这部片子出力”。张镒麟向记者透露,《东四牌楼东》的音乐部分进行的很顺利,已经到了混音阶段,不久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东四牌楼东》之前,张镒麟已为多部国内顶级影视作品创作配乐,张镒麟已经与著名导演姜文连续合作两次,第一次是与久石让一起为《一步之遥》担任作曲,第二次是担任《邪不压正》音乐监制。除此之外,张镒麟参与过的影视作品还有:周星驰导演电影《美人鱼》、陈凯歌导演电影《道士下山》、洪金宝导演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常征导演电影《引爆者》,并为获第九届“纪录·中国”一等奖的金铁木导演纪录片作品《神秘的西夏》作曲;为曹盾导演年度大剧《毕业歌》电视剧作曲等。其中张镒麟凭《一步之遥》,获第九届亚洲电影节最佳作曲提名 。在近期举办的2018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由张镒麟担任制作人、音乐人梁旭演唱的专辑《六度》,在众多音乐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New Age新世纪音乐专辑」奖。

  《东四牌楼东》预计在2019年春节后,登陆卫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东四牌楼东》原声音乐专辑届时也会登陆各大音乐网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4/n560077261.shtml report 2154 郭宝昌导演与作曲张镒麟影视音乐作曲张镒麟作曲张镒麟在《东四牌楼东》音乐录制现场近日,由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的年度大剧《东四牌楼东》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