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魅力夕阳红第三届电视春晚在京录制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丽中国·金猪贺岁”2019第三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京录制成功。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富特色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团圆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春节已经成为中国传统文化遗存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春晚作为传统文化的浓缩,更是献给所有华人的一道文化大餐。

  在此之际、由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城乡养老管理工作委员会、魅力夕阳红中老年文化活动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金猪贺岁”2019第三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于2018年12月23日在北京CCTV星光演播大厅录制成功,这是展示全国中老年艺术作品的盛会,同时加强各民族的交流,是属于我们中老年人自己的春晚,增进相互友谊,繁荣文化事业的盛典。此次录制正是给中老年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在春节期间通过卫视播出把新春祝福送给全国观众。

  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国老年学学会原常务副会长、中国长寿之乡绿色发展联盟理事长赵宝华主任,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原巡视员、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国礼书画家魏强主任,著名舞蹈教育家、国家一级舞蹈编导、文化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常务理事翟连永,国家一级舞蹈编导,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歌舞团编导卢克键,中国城乡养老两委会领导小组组长、国资委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副会长兼城乡养老管理工作委员会会长李卿,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小祥,原卫生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专家委员,现卫计委中国医促基金会中医预防保健服务基地指导专家委员何庆芸,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生产力促进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北京同宗堂首席书法家、诗人、书法家于超英,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城乡养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何秋红,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马伟营,江苏省旗袍协会秘书长、环球旗袍夫人大赛冠军窦晓琴,江西省宜春市秧歌腰鼓协会会长、国家级健身舞蹈教练员郑筱群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从基层做起,从全国各地挑选优秀的节目和团队,参与度十分广泛,各界关注度也达到历史的最高点。晚会特邀知名的专家评委现场观摩点评,众多明星加盟演出。此次春晚录制有幸邀请到央视主持人赵保乐,国家一级演员、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耿莲凤,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邓玉华,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东方歌舞团优秀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吴静,男高音歌唱家、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中国合唱协会群众合唱委员会副主任马伟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莉华,中国青年歌唱家金霖以及中国青年歌手李佳石等多位明星专家为此次春晚录制助演。

  本次春晚以“美丽中国·金猪贺岁”为主题,围绕“花绽•春归华夏”、“欢歌•千江起舞”、“盛世•万山朝阳”、“奋进•追梦路上”、“拥抱•新的时代”这几个篇章展开,以爱国、勤劳、互助、进取、创新、奋进、平和的中国精神为思想导向,以全程电视录制为手段,卫星电视台转播为媒介,专为广大热爱艺术的中老年朋友打造一场专属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场民族艺术荟萃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4/n560052011.shtml report 1695  “美丽中国·金猪贺岁”2019第三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京录制成功。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富特色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团圆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