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一宣解锁耍帅姿势 “黑化总裁”姜浩明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陈柏霖、景甜领衔,范一宣等实力青年演员主演,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已播出过半,灵活多变的角色塑造、鲜活立体的玄幻人设、高能不断的故事情节,至上线以来多次引发网络热议,观众追剧热情不减。

  该剧讲述了年轻有为的总裁林烨(陈柏霖饰演)为了保卫家园,集合科学家雷昊(张逸杰饰演)等人一心研究重返故土并让地球免于灾难的新能源。然而,在剧中另一位年轻有为的总裁则是由青年演员范一宣所饰演——森泰集团的大Boss姜浩明。近日,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位“霸道总裁”的身份逐渐发生了变化,从开朗通透变得诡秘莫测,亦正亦邪,充满神秘感。该剧中姜浩明每次出现,面对对手时的霸气自若,眼里全是戏,“黑化”后的样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到,剧中姜浩明的声音是后期配音,现实中范一宣磁性的声音更是被圈内朋友“认证”是刘烨无疑。

  影视剧中人物的“黑化”是非常考验演员表演功底的,不仅要从眼神和细节入手,还要在台词、细微的面部表情、每一个细小动作等方面进行潜移默化的深度处理,并不是通过夸张的妆容进行脸谱化的烘托。不浮于表面才是高级的黑化。姜浩明本来术有专攻,事业青云直上,但不幸的是,思维被外星球的超能力者所控制之后,变得莫测不定,眼神与声调里充满着迷离色彩。这种前后的差距,对于饰演者范一宣来说,不为是一种实力考验。对此,范一宣讲道:“作为演员来说,上下起伏的角色变化演起来很过瘾,对自己也是挑战与历练,希望在今后可以多接触一些多元化的角色。”

  剧中,范一宣除造型、打戏各具看点外,出场时西服革履居多,举手投足之间有种少年老成,但不失酷帅的男性魅力。一手插兜、自带节奏的步调、瞬间回头招牌式的微笑,更是俘获了一众女性观众。更有网友表示,范一宣完全是解锁耍帅姿势的新生男明星代表,不管是挺阔的西服还是随意休闲服,都能轻松驾驭。范一宣从小学习钢琴,时而会有一种高贵傲冷的气质,此次在《火王之千里同风》中,范一宣所饰演的角色也是恰到好处的显现出这种“高处不胜寒”的气质。接下来的剧情,范一宣饰演的“姜浩明”将与景甜饰演的“童风”有着千丝万缕的人物关系,让我们继续锁定范一宣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31/n559733987.shtml report 1825   由陈柏霖、景甜领衔,范一宣等实力青年演员主演,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已播出过半,灵活多变的角色塑造、鲜活立体的玄幻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