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泽,电影《照相师》时光掠影里的算法工程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照相师》,近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以平凡人的视角述说了深圳四十年来的传统、传承、融合与创新,真实呈现了中国人民在40年改革浪潮中紧跟国家政策,敢为人先,勇于在各自历史发展中伫立潮头的勃发英姿。

  12月11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岛三亚盛大开幕。开幕影片《照相师》为这场“永不落幕的光影嘉年华”拉开帷幕。作为影片主演之一的青年演员上泽更是首次接受了国内外媒体的曝光采访。当晚,身席咖色休闲西服、白色长裤,散发着英伦贵族极客气质的上泽,初入红毯便引来媒体记者的竞相追逐。粉丝们也对这位气质鲜明宛如年轻版金城武、木村拓哉的神秘面孔产生好奇。上泽笑称,第一次走红毯,第一次感受沙滩一样的热力。

  据悉,这位天生有着一副大荧幕“电影脸”的影坛新将,出道不久便已参演拍摄多部知名导演的作品。此次,电影《照相师》更是与国际上屡获殊荣的实力导演张唯继《亚当的肋骨》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其细腻自然独具个人气质的表演风格和亦文亦武正反自如的荧幕形象,不仅获得张唯导演在内的一致称赞,也吸引了多位文学艺术片导演的关注。导演们称他为“斯文与野性气质并存,天生具备荧幕魅力的男演员!”

 


  此次,在电影《照相师》中,上泽扮演的是一位对黑科技有着敏锐嗅觉,热衷科技产品研发的青年创新科技家。上泽坦言,生活中的自己便是一个充满"极客心智"的人,喜欢各种DIY的尝试,狂热于各种黑科技的探索与研究。拍这部电影仿佛再次回到大学时期,每天紧张而又充满了各种未知挑战。“表演是最需要用一颗赤子之心去面对的职业,希望未来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去构建更有深度的内心世界,通过不同角色最真诚的呈现,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自己。”

  天生有着一副"祖师爷赏饭吃"的明星脸,却还能恪守这样一份不骄不躁、谦逊质朴的赤子心,小编想说:好演员的诞生绝非偶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9/n559630569.shtml report 1589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照相师》,近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以平凡人的视角述说了深圳四十年来的传统、传承、融合与创新,真实呈现了中国人民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