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燕国彰从演员转型歌手发原创音乐作品《金蝉脱壳》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提到在赵燕国彰 很多人并不陌生,出演过的很多影视剧形象让人念念不忘,比如《插翅难逃》中的张世豪。作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赵燕国彰的多才多艺还表现在歌唱界。这不他个人原创的首支音乐单曲《金蝉脱壳》就已经上线发布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赵燕国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他曾和许晴、蒋雯丽是同班同学,求学期间因为成绩优秀还曾担任班长。他外形俊朗,极具明星魅力,他做过演员、导演、 编剧,毕业后他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创办了'a ART 5'影视工作室。他饰演过多个 脍炙人口的荧屏形象,电视剧《梅兰芳》中的姚玉芙, 《西藏风云》扮演十四世达赖喇嘛等等。当然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 还是犯罪警匪剧《插翅难逃》,他在剧中饰演反派形象罪犯张世豪,在演出过程中,赵燕国彰从头到脚都负了伤。在演员就是如此,为了呈现一个好的荧屏形象,真是在用生命和身体死磕。他还自编自导自演了电影《恰同学少年》,好评如潮。

 


  赵燕国彰除了在演艺圈贡献颇多,他在音乐上也颇有造诣。说到和音乐的结缘,应该最早追溯到1978年,他在求学期间学了一年京剧、两年河北梆子。今天他在 音乐界崭露头角,自己谱曲、作词、演唱了这首《金蝉脱壳》。《金蝉脱壳》的歌词围绕知了展开,整首歌曲热情洋溢,采用民族风的唱法,让人很快就沉浸到明快的歌唱气氛中去。他的嗓音清亮,给人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忍不住哼唱。

  赵燕国彰首支个人原创单曲《金蝉脱壳》已相继上线各大音乐播放器,值得你我试听。这首歌曲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赵燕国彰,歌唱同他的演艺实力同样优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9/n559622940.shtml report 1512  提到在赵燕国彰很多人并不陌生,出演过的很多影视剧形象让人念念不忘,比如《插翅难逃》中的张世豪。作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赵燕国彰的多才多艺还表现在歌唱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