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雷启飞跨界电影 《坚守希望》获最佳编剧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2月27日,首届花城电影节"艺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对比其他典礼"艺美奖"则显得小众,到场参加典礼有将近120个剧组,200部影片,现场人员高达一千多人聚集颁奖盛典。现场大部分是新生面孔,但其中也不乏一些老面孔,也是大家较为熟悉的老戏骨。汤镇业、袁洁仪、李修贤、吴志雄、张天予、刘天时、黄子扬等悉数亮相。汤镇业则以花城电影节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在现场人气还是蛮高的,很多人找他拍照。歌手、演员、编剧、导演于一身的全能型艺人雷启飞自编自导自演公益大电影《坚守希望》获得最佳编剧提名奖。

  10月17日生于重庆垫江,内地著名流行创作男歌手,影视演员,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裁CEO,娱乐节目出品人、唱片监制人、新晋唱作偶像、编剧、导演、集作曲、填词、录音、演唱、以及吉他、钢琴等乐器于一身的全能唱作艺人;从第一张专辑(请你别说你还爱着我)算起,每一张专辑都是他自己担任制作人。 电影《岛魂》《再造初恋》《哎哟.大制片》等,2017年新主打歌《摇摇爱》成为夜店神曲,首部大电影《老公变成了老爸》自编自导自演,获得最佳优秀男演员奖 2018年重庆卫视《谢谢你来了》大谈音乐艰辛之路获全国好评,

  雷启飞谈到《坚守希望》这部电影故事来自梧州的一个兄弟谢锋的援笔,有了谢锋的故事才有了这么好的一个剧本,主要讲述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和孩子们上学的问题,关注支教老师,仅于本片向全国的支教老师致敬。

  雷启飞也对本台记者透露,自己的新电影《岛魂之逃出大森山》将在下个月2019年1月5日在湖南长沙雨花区跳马镇天石山庄开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七仙女娱乐和雷启飞的最新动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8/n559518650.shtml report 1463   2018年12月27日,首届花城电影节"艺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对比其他典礼"艺美奖"则显得小众,到场参加典礼有将近120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