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瑞 《大江大河》上线 搭档王凯诠释亦师亦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正午阳光承制,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黄伟执导,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童瑶、周瑞等人出演,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凭借走心的故事剧情和鲜明的人物角色,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8分。轻松问鼎中国内地电视剧的年度剧王。“心疼好瘦的王凯”“宋运萍下线,小辉好兄弟”等热门话题更是屡屡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刷屏。

  《大江大河》主要讲述了1978年到1988年改革开放先行者们探索和突围的故事,中国国营经济、集体经济、个体经济的探索与成长,展现了改革开放初期的年代情怀,是一部年代感极强的电视作品。实力演员周瑞饰演的方平成为小辉室友已上线,收获一众好评。

  方平(周瑞饰演)作为宋运辉(王凯饰演)金州厂第二位室友出场,作为二车间的大学生,他一直在跟着一车间的榜样小辉学习化学和设备专业知识,谈天说地诠释了小辉和金州厂书记老水般亦师亦友的状态。他不仅是小辉的室友,随着剧情的发展更成为了小辉的嫡系,作为剧中关键人物,好多吃瓜群众热搜《大江大河》要结束,根据原版小说,小说的剧情应该有续集,目前电视播出的只是前半部分内容。再加方平临快近尾声的出现,更为《大江大河2》埋下了伏笔。不少网友对于周瑞演绎的方平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愧是小辉好兄弟,第二个大寻,方平非常厉害,小辉不用怕坏人了”。

  ​无论《镖门》中的有情有义的镖局老四,还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隐忍坚毅的光绪帝,亦或《天下粮田》中忠心护主的随从王不易,周瑞这些年戏里戏外都是贴着实力派、演技好等标签行走娱乐圈。

  而眼下正在热播的《大江大河》,是周瑞出道以来颠覆性表演,搭档没有偶像包袱的王凯,演绎出80年代每个人的土味和梦想,凭借一份“不可能、我不信”的执拗,一种“不想辜负这个时代”的朴素情感,跨越年代引起大众共鸣。与时代同行,用奋斗做桨,改革开放改写了无数人的命运。为梦想锲而不舍,真实演绎了每个人都能成为大江大河上最美的浪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7/n559406588.shtml report 1605   近日,由正午阳光承制,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黄伟执导,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童瑶、周瑞等人出演,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