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方的家》发布会 章磊深情献唱同名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2月26日 由佳兆业影视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电视剧《远方的家》播出总结会在石家庄举行。

  电视剧《远方的家》由中央电视台、佳兆业影视有限公司、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河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摄制。曾执导《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戈壁母亲》《任长霞》等多部热播大剧的著名导演沈好放此次担纲导演,著名剧作家、苏叔阳任艺术顾问,张巍、杨佳、蔚华任编剧。知名演员刘佳、梁冠华、吕中等联袂主演,柯蓝、马丽、高放、特别出演。青年歌手章磊,为此剧深情献唱同名主题曲《远方的家》。

  该剧以年逾五旬、爽朗泼辣的宋明媚的爱情与亲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随子女远去他乡、在异地扎根生活的“老漂族”的暖心故事,展现了中国家庭对一家人圆满、幸福、相守的向往和坚持。

  由章磊演唱的同名主题曲《远方的家》, 用一首歌曲来记录着“老漂族”一家子暖心而又幸福的故事。章磊更是投身其中,对于在外漂泊的他也不禁的想起自己远方的家乡,专注深情的来演绎这首思念的旋律。播出总结会上,章磊也为大家深情献唱了主题曲,不仅当代人感同身受,更是打动了现场的各位领导与观众,这样相守向往的一家人是如此美满而又甜蜜。

  章磊表示,很荣幸能为此剧演唱主题曲,这是一部举重若轻地展现真实而感人的当代故事。全剧风格明快、幽默励志,是一部富有生活气息、弘扬真善美的现实题材优秀电视剧。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歌曲《远方的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7/n559404392.shtml report 1787    2018年12月26日由佳兆业影视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电视剧《远方的家》播出总结会在石家庄举行。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