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涛源李玉啸阳《拜新年过大年》出击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2月27日,音乐人莫涛源力邀知名歌手李玉啸阳首次搭档,合作歌曲《拜新年过大年》正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李玉啸阳、莫涛源诚意满满的应景贺岁之作,洋溢着浓浓新年气息,提前点亮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为大家献上一剂新年甜蜜弹。

  《拜新年过大年》是一首满载新年祝福和甜蜜感的歌曲,朗朗上口的歌词,欢快洗脑的旋律,带给歌迷无限的试听体验。歌曲主歌部分创意融入了贴春联、放鞭炮、倒福字、吃饺子、逛庙会等中国民间传统新年习俗,欢闹喜庆的活力元素映射出浓重的“年味儿”,十分接地气,勾勒出一幅色彩丰富的过大年画面,旋律和演唱上的层层推进,把新年的喜悦气氛营造出至高点。

  「拜新年 过大年/龙的传人把世界都走遍/无论你和我身在何地/中国人就过中国年/拜新年 过大年/华夏儿女把中国梦传遍/无论你和我人在何方/中国人许下新年的愿」,唱出每一位华夏儿女的自豪感,充满浓厚民族文化底蕴,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

  李玉啸阳与莫涛源首次合作就表现出十足的默契度,超贴合和高辨识度的声线,再加上时尚流行元素完美融合,一派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新年意境油然浮现在歌迷的脑海,男女欢歌对唱,循序渐进的情感表达也流露出青春活力气息,让听众切身感受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7/n559380414.shtml report 1662    2018年12月27日,音乐人莫涛源力邀知名歌手李玉啸阳首次搭档,合作歌曲《拜新年过大年》正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李玉啸阳、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