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送给深夜加班的你 刘瀚之《再见时别说再见》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瀚之将发布第一首单曲《再见时别说再见》。这首由知名音乐人Chris Babida鲍比达作曲并亲自操刀制作,著名词人马永作词的单曲在全网重磅推出,敬请期待。

  这首歌融合现阶段时代背景,用轻快的旋律,唱出身在异乡打拼的年轻人自己的故事。刘瀚之用他温暖柔润的低音演绎简洁明快的节奏,用故作潇洒的姿态表达北漂一族对生活的无奈。歌曲诉说着我们身边每个人的故事,治愈孤单的心灵。

  刘瀚之是阿卡贝拉歌手出身,通过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渴望现场》进入大家视野,并为常青综艺《正大综艺》演绎阿卡贝拉版主题曲《爱的奉献》。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男低音被资深音乐人鲍比达青睐,并为其谱曲制作这首《再见时别说再见》。经过数次往返录音棚和鲍老师逐字逐句的悉心打磨,这首新歌终于即将和大家见面!

  刘瀚之作为一名北漂歌手,这首歌也是他自己的心声。身处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追逐的梦想,也不免迎来失望。但该面对的,终须面对。无论如何选择,他用明快的节奏诉说内心的坦然和对未来的渴望,擦干眼泪,继续前行!在这寒冷冬日请让刘瀚之完美的演绎,带给你一针强心针、一剂抚慰剂。“低音王子”刘瀚之全新歌曲《再见时别说再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25/n559207721.shtml report 1266   刘瀚之将发布第一首单曲《再见时别说再见》。这首由知名音乐人ChrisBabida鲍比达作曲并亲自操刀制作,著名词人马永作词的单曲在全网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