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彩昀首张专辑《精彩人生》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朱彩昀首张专辑《精彩人生》即将发行。据悉,《精彩人生》由朱彩昀亲自作词,曾在网上得到了广大网友们一致青睐。

 


  来自湖南娄底的朱彩昀,是CCTV特约嘉宾、CCTV声影星迹大型展演特邀歌手、CCTV全球华人春晚特约歌手、CCTV群星跨年颁奖晚会特邀歌手、联合国华商演艺署独唱演员,曾获得CCTV群星跨年颁奖晚会一等奖、“湘商之声”歌咏比赛特等奖,获得中国乐坛爱心形象大使和胡氏茅芦旅游形象大使等诸多殊荣,也曾在人民大会堂、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海南博鳌论坛会场及央视等大型晚会上与侯耀华、汤潮、阎维文、李玉刚、陈思思、李谷一等众多明星多次同台演出,在演出中积累了丰富的舞台演唱经验,为他今后音乐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从小就热爱音乐的朱彩昀,是两家企业的负责人,某商会会长,凭着对音乐的执着热爱,始终坚持音乐梦想,在音乐的世界里不断摸索,积极创作,为粉丝朋友们带来了一首首非常好听的歌曲。除了备受广大网友青睐的《精彩人生》外,朱彩昀的原创作品《想怎样就怎样》、《慈爱》、《贵州姑娘》、《娘啊故乡》、《谈钱伤感情》、《红红中国年》、《心在旅途》等也深受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如今,朱彩昀首张专辑《精彩人生》即将发行,对于喜欢朱彩昀的粉丝朋友们而言,这首专辑可以说是备受期待。作为朱彩昀首张专辑,《精彩人生》是朱彩昀开启精彩音乐人生的新起点,对于朱彩昀而言意义非凡。在此,希望《精彩人生》能够早日发行,让粉丝朋友们可以早点欣赏到朱彩昀独特的音乐才华!相信凭借朱彩昀在音乐方面的造诣,《精彩人生》定能够获得粉丝认可,同时也期待朱彩昀今后能够为粉丝朋友们带来更多好听的原创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18/n558549682.shtml report 1461 2019年,朱彩昀首张专辑《精彩人生》即将发行。据悉,《精彩人生》由朱彩昀亲自作词,曾在网上得到了广大网友们一致青睐。 来自湖南娄底的朱彩昀,是CC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