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声献给党》大型红色主题栏目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海省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各地市政企单位组织开展《歌声献给党》大型红色主题栏目,用全国各族人民的歌声,展现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献礼。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了中国社会变革和历史的巨大飞跃;实行改革开放,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打开前所未有的光景。

 


  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之际,我们要用歌声献给党,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此次《歌声献给党》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将通过大型纪录片、文化艺术节、音乐交流晚会等多种形式为党献礼,一城一歌《歌声献给党》大型红色主题栏目正式启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18/n558545463.shtml report 73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海省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各地市政企单位组织开展《歌声献给党》大型红色主题栏目,用全国各族人民的歌声,展现人民从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