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坝冰雪运动之旅暨嘉绒若木纽节开幕 文艺演出完美助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8-2019中国·阿坝冰雪运动之旅暨理县嘉绒若木纽节在雪国宝地理县“鹧鸪山”滑雪场盛大开幕。因为不仅是阿坝州冰雪运动之旅的开幕式,还将举行嘉绒藏族传统节日若木纽节,双重惊喜让你了解理县民族风貌的同时又嗨耍冰雪之乐!冰雪运动之旅于今年12月持续至明年3月,开展一场让人欲罢不能的冰雪魅力运动!

  这里是是嘉绒藏族和羌族的居住地,本次若木纽节将聚集著名藏羌歌手联袂献唱,在《吉祥的日子》悠扬的歌声里,文艺展演正式开始, “米亚罗公主”阿斯根和藏族女歌手兰卡措带来的歌伴舞《东山顶上》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一片空灵的净土;藏族舞蹈《德米格木漂儿》表现出藏族姑娘的善良美丽和对生活的热爱;“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带来的独唱《纳吉纳鲁》表现出羌族人民的热情友好;米亚罗锅庄《若木纽》则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标志着理县冬季旅游和嘉绒若木纽节拉开帷幕,各方游客纷纷慕名而来,感受冰雪世界的神韵和理县藏羌民族文化的魅力。除了内容丰富的开幕式活动,惊险刺激的滑雪表演、藏羌音乐汇、萌翻全场的“小咕”快闪节目表演、联动线上线下的拍照打卡换礼品活动、让人不得不爱的雪地游戏、技术控绝对不能错过的摄影大赛……在开幕式现场你都得以完美体验。

 

 

 

 


  在“2018中国阿坝冰雪运动之旅暨理县嘉绒若木纽节”活动上,不仅能感受到嘉绒藏族风情的若木纽节,还能体验到依靠鹧鸪山天然冰雪资源打造的一场属于阿坝州的“文化+体育+旅游”的冬季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18/n558538290.shtml report 2856   近日,2018-2019中国·阿坝冰雪运动之旅暨理县嘉绒若木纽节在雪国宝地理县“鹧鸪山”滑雪场盛大开幕。因为不仅是阿坝州冰雪运动之旅的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