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高音歌唱家耶律薇络献歌母校保山学院40周年华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四十载厚德励学,薪火相传学有道;四十载敬业笃行,玉树芝兰满庭芳。2018年12月8日,由保山学院主办的保山学院建院40周年教学成果主题展演“保院之恋”在保山市永昌会堂成功举行,以此表达学子们对保山学院最为深厚的情谊和对四十华诞的祝贺。

  庆典共分为风、雅、颂、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在隆重的典礼启动仪式中拉开帷幕。

  “风雨兼程四十载,弦歌不辍奏华章”,在这场音乐会中,有一个格外悦耳的声音深深吸引着现场所有的观众,她就是青年歌唱家张晓贤(耶律薇络),作为保山学院培养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张晓贤在第二篇章·雅中演唱了由词作者一方、曲作者董治平共同创作的《一把油纸伞》。细细聆听这首由张晓贤演唱的《一把油纸伞》,一种久违的情感波澜被其中的文字层层激起,一种莫名的内心感动随着音符的起伏循环往复,张晓贤用细腻的情感表达带着观众回到最想念的那片土地,一幕幕少时的画面在眼前浮动,唤起我们记忆中的一抹乡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青年歌唱家张晓贤表示:“能够作为保山学院的一员为大家献唱,用歌声传递我对母校保山学院和家乡浓浓的思念,心里格外自豪!艟艨巨舰,非桨舵导引之助不能乘风破浪;北溟鲲鹏,非长风托举之力不能奋翼九天!我很荣幸得到母校的邀请,作为保院的一份子我时刻谨记母校和恩师的教导,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永远怀揣感恩之心,对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的保持敬畏之心,努力在艺术上探索与感悟,通过有情感、有温度、有底蕴的艺术呈现,彰显音乐作品的时代之美、信仰之美、崇高之美!保山学院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人才遍布世界各地,他们都在兢兢业业的书写着蓝图,创造辉煌,为保山学院争光添彩。欲述母校垂教之恩,然恩长笔短,唯有用歌声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长路漫漫,我们将继续求索 习艺修身,以报师恩!最后祝愿母校保山学院能够越来越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18/n558537051.shtml report 2259 四十载厚德励学,薪火相传学有道;四十载敬业笃行,玉树芝兰满庭芳。2018年12月8日,由保山学院主办的保山学院建院40周年教学成果主题展演“保院之恋”在保山市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