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beatbox冠军郑向东受肯定获最佳原创艺人奖 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首届中国音乐巅峰盛典于2018年12月15日晚在昆山体育馆举行。当晚20:30,中国beatbox冠军郑向东荣获最佳原创艺人奖。郑向东上台发表得奖感言,“谢谢大家对BEATBOX音乐的认可,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曾贬低过我的人,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接下来我会做更多优秀的作品出来”。

 


  作为Beatbox圈OG级人物,以极具天赋的创作能力通过beatbox在乐坛站稳脚跟,并拿下首届音乐巅峰盛典最佳原创艺人奖,成为今年最大赢家。他透露:希望中国beatbox在大家的支持下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欢。除了他,还有很多beatbox艺人都在致力推广这个文化,都很优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18/n558532667.shtml report 1032 首届中国音乐巅峰盛典于2018年12月15日晚在昆山体育馆举行。当晚20:30,中国beatbox冠军郑向东荣获最佳原创艺人奖。郑向东上台发表得奖感言,“谢谢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