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觅原创单曲《寂寞烟火》即将上线 觅式情歌再度来袭引燃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SM娱乐公司与周觅工作室陆续发布了几波宣传物料,预告周觅的最新原创单曲《寂寞烟火》即将在12月19日全网上线。

  在最新曝光的宣传照中,周觅或双眼微闭将脸深埋在衣领中,或在幽暗环境中手持烟花棒凝望镜头,或静坐面露迷茫,或仰首闭目沉思,像是在思虑,又像是在逃避。一组图片,多种解读,有悬念有意境,引发了粉丝强烈的期待。

 


  2018年,可谓周觅歌手履历上非常重要的一年。有沉淀积累,也有小宇宙的爆发。上半年推出单曲《我不管》即取得不错的反响,这次选择在岁末发布新作,拼的仍然是音乐品质。

 


  通过这首《寂寞烟火》,周觅用沉静而忧伤的歌声去描绘爱情的美好与无常。有时候相爱与别离,就好像腾空绽放的烟火。刹那的轰隆与绚烂过后,是无边的寂寞与暗哑。那种失落的情绪与周遭的黑暗一样,将失恋的人默默吞噬。在这首歌中,你可以随着周觅声音的牵引,回到爱情绽放过的地方,找寻TA留下的痕迹,探望当初奋不顾身的自己。

 


  说起来,时间在周觅身上是发挥了魔力的。在时间中,周觅渐渐完成了成长与蜕变。尤其在音乐领域,他一直保持着稳步上升的水准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去突破自己,挑战不同的曲风与新鲜的元素。尤其在近些年尝试音乐创作,陆续推出《空房间》、《半边脸》等直击人心的原创作品,直到这首《寂寞烟火》。

 


  通过创作,他用音乐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完整地表达自己的对人生、音乐以及周遭世界的观感与态度。而我们也在一首一首原创作品中,看到了周觅经过历练后的一次次飞跃与转身。

  周觅的最新原创单曲《寂寞烟火》即将在12月19日10:00全网上线。挚意发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18/n558532478.shtml report 2200 近日,SM娱乐公司与周觅工作室陆续发布了几波宣传物料,预告周觅的最新原创单曲《寂寞烟火》即将在12月19日全网上线。在最新曝光的宣传照中,周觅或双眼微闭将脸深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