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蛰》卫视热播 田牧童大胆挑战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田牧童《惊蛰》剧照
演员田牧童《惊蛰》剧照

田牧童《又是一年三月三》海报
田牧童《又是一年三月三》海报


  由马鲁剑执导,杨烁、田牧童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谍战剧《惊蛰》,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悬念迭生,紧张刺激、冲突对峙的特色剧情,引人入胜,多变的人物及职业关联,更引得观众们强烈追剧的兴趣。

  《惊蛰》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该剧人设多具双重身份令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情节扑朔迷离,此次田牧童在剧中饰演“山兰”的角色同样也是命运多舛,而其娴熟的演技,拿捏在剧中恰到好处,独自撑起剧中人物性格及人设。除了《惊蛰》外,不久前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揽获双喜的《又是一年三月三》,田牧童也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农金秀。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田牧童,曾出演过《无名机车》《南诏王》《垂钓者》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此次参与《惊蛰》年度大剧,更是田牧童尝试新角色挑战的重要一幕,不断穿梭于多重人物性格的剧中人物“山兰”,正是此剧成为田牧童谍战系列的开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14/n558180219.shtml report 1172 演员田牧童《惊蛰》剧照田牧童《又是一年三月三》海报由马鲁剑执导,杨烁、田牧童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谍战剧《惊蛰》,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悬念迭生,紧张刺激、冲突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