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狗十三》重庆路演 笑谈“那会我的表演很青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日,电影《狗十三》多城路演全面开启。重庆校园点映过后,川渝站导演曹保平和主演代旭兵分两路为电影助力宣传。在采访中,代旭表示,“我是主创之一,也是这部片子的观众,映后和大家一块探讨影片,有很多共鸣。”

  《狗十三》路演马不停蹄 代旭:希望更多人看到它

  电影《狗十三》于2013年完成制作,曾斩获2014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会特别推荐奖、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由《烈日灼心》《李米的猜想》的导演曹保平执导,历经5年定档上映,一度引发众人感叹,“最想看的口碑爆款已诞生”。

 


  据透露,《狗十三》开拍时,代旭刚刚大学毕业,重庆路演期间,他也多次感慨,“时间过的很快,那会自己的表演还很青涩。”路演见面会上,代旭表示,《狗十三》对自己来说,是一部非常特别的影片,“它是曹导电影作品序列中最后一部胶片作品,同时也是我目前参与的最后一部胶片电影,影片中投射着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如果可以,我希望更多人看到它。”

  现场解答电影名字来历 叛逆少年“高放”戏外吸粉

  《狗十三》由曹保平执导,张雪迎、果靖霖、代旭等主演,聚焦中国式家庭三代人之间的磕磕绊绊。片名《狗十三》为何意,很多观众都很好奇。映后交流环节,代旭上阵为影迷解答,他透露,“狗是剧中少女李玩养的一条金毛,叫爱因斯坦,十三则是李玩的年龄十三岁。”

 

  在《狗十三》中,代旭饰演高放,一个会在身上纹自己喜欢女孩名字的叛逆少年。映后,一些观众透露,“高放这个角色很妙,是很多青春懵懂少年的缩影,他的叛逆让我也看到很多过往青春的影子。”路演现场,也有代旭的影迷热情告白,“我是冲着小哥哥而来,下次我也要邀请我的父母二刷影片,有些难以言说的心里话,可以透过电影传达给我的父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07/n557558005.shtml report 2342   12月2日,电影《狗十三》多城路演全面开启。重庆校园点映过后,川渝站导演曹保平和主演代旭兵分两路为电影助力宣传。在采访中,代旭表示,“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