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 刘未晞是最得宠的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如今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不但口碑爆棚,而且收视喜人,可谓叫好又叫座。男主角金世佳(剧中饰演冯都),女主角柴碧云(剧中饰演西城)被认为颜值演技都在线,收获无数称赞。除了男女主之外,几位小演员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他们小小年纪,未经过专业训练,天然去雕饰的演技却更为动人。

  在以往播出的剧集中,饰演几位主人公童年时期的小演员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中,有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尚未出场。她就是小童星刘未晞,而她饰演的角色的名字非常好听,叫做“星辰”。

 


  星辰这个名字引发了无数美好的遐想,也引起了人们的猜测。这个姓名美好、样子甜美的女孩究竟是谁呢?此前,很多人都认为刘未晞会饰演幼年的西城,因为刘未晞定妆照的装扮和西城的一套装扮很像,简直就是“迷你西城”。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猜测显然是不对的,因为幼年西城是由另一位女孩扮演的。

  随着西城抱着星辰的剧照流出,更加证明刘未晞不可能是西城小时候。但可以断定的是,星辰和西城、和冯家,都有莫大的关联。星辰一定是重要的角色,甚至会对剧情的走向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从刘未晞的“咖位”来看,她也绝对不会饰演一位路人。刘未晞小朋友刚刚出道,就在团中央出品的电影《奶奶的家》中饰演女一号,并且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中国.都匀2018青少年儿童电影艺术节最佳女主角和2018第四届横店儿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刚刚出道就有主角光环,小小年纪就有双奖傍身,又被女主角抱在怀中。如此宠爱级待遇,饰演的角色一定非常重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05/n557315509.shtml report 1792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如今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不但口碑爆棚,而且收视喜人,可谓叫好又叫座。男主角金世佳(剧中饰演冯都),女主角柴碧云(剧中饰演西城)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