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8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大会举行 杨洪基吕薇等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颗颗童心筑起公益大爱,满满希望感受爱的光芒。2018年12月2日晚,第八届“光大梦想•爱心启航—2018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大会”暨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京圆满落幕。该活动于2011年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光大银行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至今已经步入第八个年头。活动结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公益事业,面向全国青少年展开,活动以“爱心、梦想、奋进”为主题,通过青少年喜爱的朗诵、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当代青少年对国家、人生的瑰丽梦想,培养他们关爱社会、帮助他人的大爱之心,表达对西部缺水地区母亲、儿童的关心和关注。在此我们呼吁让更多的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朋友参与到母亲水窖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用艺术表达自己对梦想追求,用爱心关注这次大爱无疆的公益活动。

  连续八届成功举办的“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大会”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已成为全国青少年公益活动的著名品牌,影响力波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70多个主要城市,数万家庭倾情参与,覆盖数千万电视观众,本次活动推出以来,在新媒体的助力下,在央广网推出的节目报名平台上,众多学校和青少年朋友广泛参与、踊跃报名,最后经评委审定,共有二十余个节目参加了最后的汇报演出,他们不仅代表了本地区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也代表全国数万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少年走进北京,同时将通过电视和广播等媒体,向全国的观众和听众进行汇报。

  从2011年开始,参赛的节目还通过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光大情 阳光爱”母亲水窖公益晚会的舞台向全国电视观众进行了展示,在今年12月2日本次活动的闭幕式的演出中,央视主持人王筱磊、周宇,著名歌唱家杨洪基、吕薇、陈思思、乌兰图雅、王二妮,著名表演艺术家杜宁林、陶玉玲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和艺术家倾情奉献,节目由《爱的源泉》、《阳光雨路》、《爱心传递》、《希望之路》四个篇章组成,突出大手拉起了小手,现场艺术家与来自全国热爱艺术、富有爱心的小演员们一起同台,用他们精彩的演出,把一场爱心接力继续下去,这不仅让母亲水窖公益事业有了更多人的了解和参与,也将使更多的西部缺水家庭受益。

  作为中国光大银行品牌性公益活动之一,自2005年起参与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至今已十四年,中国光大银行累计向“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募捐善款超过3700万元,为西部缺水地区捐建了近万口水窖,有效地解决了西部干旱地区居民饮水和用水的难题。本次活动是光大银行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延续,也是光大银行持续八年为公益事业而打造品牌活动的延伸。

  这是一场公益与爱心完美结合的艺术盛典,通过活动我们将为广大热心公益、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搭建一座描绘中国梦,抒发中国梦的艺术桥梁,在奋进的新时代,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让我们用梦想照亮未来,用爱心回报国家,让爱心在这里传递,当爱之花盛开之时,生命必将变得生机勃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203/n557148790.shtml report 2713     颗颗童心筑起公益大爱,满满希望感受爱的光芒。2018年12月2日晚,第八届“光大梦想•爱心启航—20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