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刘瀚之引时尚界关注 受邀参加“雄鸡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左:鲍比达  右:刘瀚之
左:鲍比达 右:刘瀚之


  第二届“雄鸡奖亚洲美业艺术家时尚盛典”将于12月19日在京举办。此次盛典由美动亚洲新势力组委会创意发起,亚洲美业艺术家时尚盛典组委会执行的大型颁奖盛典,集合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美业精英600余人到会参与,北京时尚界,金融界以及演艺界大咖参与的美业盛会。新声代低音歌手刘瀚之也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刘瀚之通过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渴望现场》进入大家视野,在此之后,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刘瀚之作为大班队队长首度登台答题。精彩的比拼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而在节目最后,刘瀚之回归老本行,带领自己的阿卡贝拉人声合唱团队展示了全新版本的《正大综艺》主题曲《爱的奉献》。其新颖的方式,引起了很多听众的关注,在本次颁奖典礼,刘瀚之也将演唱这首歌曲。

  据悉,刘瀚之将发表自己的最新单曲,该单曲作。由知名音乐人Chris Babida鲍比达、著名词人马永鼎力制作,目前正在紧密的进行后期录制,该歌曲将于12月发表,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27/n556580577.shtml report 1567   左:鲍比达右:刘瀚之第二届“雄鸡奖亚洲美业艺术家时尚盛典”将于12月19日在京举办。此次盛典由美动亚洲新势力组委会创意发起,亚洲美业艺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