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净颐携《光阴的故事》参加央视《合唱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歌唱家赵净颐受央视《合唱春晚》的邀请,演唱了罗大佑的怀旧老歌《光阴的故事》。她的声音恬静、纯美,静静的聆听,犹如置身在歌曲的意境中,触动你我的神经,勾起对往事的怀念。青春易逝,韶华易老,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也带走多愁善感的青春。据悉,这首《光阴的故事》在合唱春晚的舞台上,改编成独唱、领唱与合唱的形式,身后合唱队的同学们也载歌起舞,青春洋溢。

  舞台上,一袭绿色长裙的赵净颐,端庄柔美,配合她令人惊叹的唱功,更加彰显了一个青年歌唱家的魅力与风采。初冬之季,赵净颐向暖而歌,唱出了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情怀!

  据了解,2018《合唱春晚》以“大美中华”为总主题,并围绕总主题衍生出三个分主题: 美丽中国:体现东西南北中各地民风民俗; 匠心中国:展现各个行业精神风貌; 温暖中国:聚焦亲情、友情、家国情怀。本届《合唱春晚》将明星歌手与群众合唱团完美融合,将歌舞表演融入合唱,载歌载舞,舞台表演形式丰富多姿,是一场全民联欢的大合唱。

  赵净颐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思想,作词并演唱的作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结合起来,走向了一条以中国汉族传统文化为基调的世界音乐之路,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被乐评家称其为“浑然天成,超凡脱俗”。代她的表作:《仙踪》、《紫气东来》、《待你长发及腰》、《梦飞天》、《皓月》、《母亲你好么》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27/n556551333.shtml report 2078     近日,青年歌唱家赵净颐受央视《合唱春晚》的邀请,演唱了罗大佑的怀旧老歌《光阴的故事》。她的声音恬静、纯美,静静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