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红人盛典在北京开幕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亚洲红人盛典(INS-MODE AWARD)是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汇聚全亚洲社交媒体、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红人的年度颁奖盛典,被誉为红人界的“奥斯卡”奖。由INS-MODE AWARD组委会主办、嘻哈星爵(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杨小猛担任总导演、狄思娴担任制片人,亚洲红人盛典主要嘉宾:吉克隽逸、关喆、汪小敏、刘思涵、邓宁、白小白、孙语赛、贺子玲、刘子璇、曾惜等。

  亚洲红人盛典-2019年度亚洲红人盛典在北京明星基地开幕举行,此次盛典将汇聚当下诸多炙手可热的音乐、影视明星和热度红人,表彰并鼓励过去一年中的亚洲年度具有影响力的艺人明星和优秀红人。活动由亚洲乐坛巨星吉克隽逸、“全能情歌王”关喆领衔,并吸纳曾荣登3次《央视春晚》并在《金曲捞》有着出色表现的内地流行女歌手汪小敏和凭借《走在冷风中》走红的刘思涵等明星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27/n556548024.shtml report 854  亚洲红人盛典(INS-MODEAWARD)是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汇聚全亚洲社交媒体、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红人的年度颁奖盛典,被誉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