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邝氏姐妹首次参与创作新歌《Hit And Run》 更有不同版本惊喜奉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邝氏姐妹携新单曲《hit and run》强势上线,拥有“完美和声”的邝氏姐妹,再一次用音乐诠释出不一样的自己。《hit and run》是由颜小健老师作曲,邝氏姐妹独立完成填词,这是两姐妹的第一次创作,成就不凡。

  《hit and run 》的音乐风格非常时尚,再搭配邝氏姐妹高级的嗓音,歌声与时尚音乐元素混搭出最潮音乐火花,姐妹俩表示,第一次拿到歌曲DEMO的时候,就被这独特的音乐风格所吸引,很有代入感,像是平时开车去海边放松心情的感觉,姐妹俩当即就决定这首歌一定要自己来完成填词。

 


  因为姐妹俩的性格都非常活泼直率,所以歌曲表达的意境也非常的积极乐观,歌曲主要描述得是一段遐想的恋情并不真实存在, 梦醒过后,女主角收拾好心情继续拥抱新生活的故事,英文的完美演绎以及独特的邝氏和声,使人有很大的听觉享受。

  据悉,《hit and run》的中文版本也将隆重推出,两个版本歌词并不对照,歌曲意境有很大的不同,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20/n555887319.shtml report 1186  日前,邝氏姐妹携新单曲《hitandrun》强势上线,拥有“完美和声”的邝氏姐妹,再一次用音乐诠释出不一样的自己。《hitandrun》是由颜小健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