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星专辑《中国院校声》发行 荣获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群星专辑《中国院校声》在音乐平台热播中。此张专辑由内地80后著名音乐人候国栋领衔制作、北京环球唱片审计发行,香港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淇丹联合打造。据悉,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濠天地)是运用系统化发展理念和市场化运营模式,秉承“为产业注入文化内涵、助力城市发展建设、用工匠精神弘扬民族品牌”的,以文化为主导的投资管理集团,该公司2012年3月29日在香港成立,主要经营文化产业投资、管理、策划、运营、服务。工匠精神:知古问今、诚实守信;工匠精神、与时共进。协同共进:传承经典、创新精进;协同发展,共享未来。主要业务为文化产业 、网络科技 、教育培训、国际贸易、体育产业 、五大板块,着力于IP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以“责任、品牌、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建立以文化产业为核心的新时代智能服务业,不断的创建精品项目,努力探寻华人文化的指纹识别度,借以服务于民回报社会。

  院校的声音可能不是最流行最前沿的声音,但是它是一种科学的声音发展、一种声音的门派类别,更是一种学术的交流。让外界听到来自院校这一学术门派、质朴典雅、不含有商业元素纯净的院校声。此专辑获得(十二五中国重点音像出版物]荣誉的原创音乐CD。是一张完全由国内的专业音乐院校的学生、教师演唱的一张原创音乐CD。

  题材、主创、投入成本、音乐平台首发、宣传是此专辑选择内容合作的一些常见因素,在这几个维度上,《中国院校声》在同期市场竞争中都是首屈一指的。此外,创新使得《中国院校声》具备“爆款专辑”潜质,而这也是《中国院校声》吸引歌迷的主要因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20/n555867049.shtml report 1060  近日,群星专辑《中国院校声》在音乐平台热播中。此张专辑由内地80后著名音乐人候国栋领衔制作、北京环球唱片审计发行,香港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