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制作人编曲人伍威再次参与徐良新歌《玩所未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090人群的青春岁月中一定有徐良的声音,而近日刚刚发布全新专辑的徐良又被爆出即将上线一首全新单曲《玩所未玩》。这首歌曲,不仅是徐良首次尝试日式摇滚曲风,还将带粉丝一同重返热血少年时代。据悉,《玩所未玩》由音乐制作人、编曲人伍威参与制作,负责吉他、贝斯的编写录制,今年音乐制作人、编曲人伍威参与制作了汪苏泷《彼此的光荣》,徐良《至尊宝》等。2018年11月14日还参与制作了王力宏新歌《星光》,伍威1989年5月3日出生于广东省。

  徐良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表示,电脑数码产品在他的成长经历中不断更新换代,所以他将小时候的经历融合在歌词之内,字里行间都是对昔日情怀的记忆,又通过当下与过去的对比,展现出当下电脑数码革新后带来的畅快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20/n555865848.shtml report 790  8090人群的青春岁月中一定有徐良的声音,而近日刚刚发布全新专辑的徐良又被爆出即将上线一首全新单曲《玩所未玩》。这首歌曲,不仅是徐良首次尝试日式摇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