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又双叒叕为环保发声,背后竟有如此神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19日,刘烨携手妻子安娜受邀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出席中法环境年启动仪式。

 


  中法环境年旨在深化和拓展中法两国在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的合作。身为两个孩子的父母,刘烨与安娜对雾霾、水污染、垃圾处理、大气污染、食品添加剂等环保问题十分关注,两人在台上呼吁大家为了给自己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要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和对环境的持续关注,任重而道远。”两人在台下还被拍到各种亲密互动,网友笑言这把“狗粮”撒得好高级。

 

 

 

 

 

 


  近年来,刘烨一直不遗余力地投身环保事业,不少热心网友从中挖掘出社长原来隐藏了一项“神技”——那就是潜水。

  曾经在一段呼吁保护海洋生物的公益宣传片中,社长展现了他的“隐藏”技能——(Free diving)自由潜。在西沙群岛海域,只戴了一个泳镜的刘烨在清澈的海水中和海龟并肩畅游,让许多网友都发出“画面好美”的赞叹。

刘烨参与放生活动
刘烨

本身就是潜水能手的刘烨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中与海龟共游
本身就是潜水能手的刘烨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中与海龟共游

刘烨潜水
刘烨潜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9/n555813947.shtml report 4321 11月19日,刘烨携手妻子安娜受邀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出席中法环境年启动仪式。 中法环境年旨在深化和拓展中法两国在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