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众瞩目《音乐之声》深圳站巡演第三百场 sunny亮眼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10日晚上7点半,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在中国巡演的第300场在深圳站拉开了帷幕,整个剧组走过大半个中国,演出近百场,此次在深圳保利剧院11月11日震撼开演。据了解《音乐之声》运用歌声和舞蹈,不仅将整个故事完整地呈现给观众,节奏紧凑、扣人心弦,更多地融入了现代歌舞元素,表演不仅专业精彩,而且温暖欢乐,融音乐、舞蹈、戏剧为一体,将百老汇最经典的剧情在歌舞元素与现代流行音乐的结合下,表现出技巧和手法相结合,每一次的演出都相当精彩更是场场爆满。

 


  其中最受欢迎的主演之一,澳洲混血童星Sunny此次也在演出中拥有亮眼表现,台下观众一片欢呼和掌声,粉丝更是激动的连声呐喊。作为童星界全能型潜力黑马一直备受大众关注与期待。据了解,sunny前段时间刚亮相完国际时装周,邀约不断,不仅在时尚界和戏剧圈多次获得奖牌,近期更是要发行首张原创歌曲进军音乐界。外型阳光帅气的sunny,平时还热衷于做公益爱心活动,身体力行呼吁正能量传播社会,可谓是现代青少年的典范。

 

 


  在这里,祝贺《音乐之声》剧组第三百场演出圆满成功,也希望sunny未来的演艺道路越来越好,能呈现更多更精彩亮眼的表现给大家,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9/n555808845.shtml report 2003  11月10日晚上7点半,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在中国巡演的第300场在深圳站拉开了帷幕,整个剧组走过大半个中国,演出近百场,此次在深圳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