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在俄罗斯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圣彼得堡11月15日电(记者鲁金博)中国和俄罗斯文化界人士1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上展开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就演出市场、歌剧、芭蕾、杂技等板块进行交流探讨。   负责国际文化合作的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什维特科伊出席了对话活动。他说,俄中文化交流历史悠久,在当前两国关系处于最好时期背景下,文化交流取得了进一步发展。什维特科伊认为,中国文化市场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民对文化生活追求日益增长,俄罗斯重视发展中国的演出市场,同时欢迎中国的文化作品进入俄罗斯。   对话中,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金生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对外演出发展情况,回顾了中俄两国互办国家年、文化年等大型文化交流合作项目,以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所能提供的合作资源等。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北京京剧院、中央芭蕾舞团、北京当代芭蕾舞团、中国杂技家协会等介绍了各自资源和业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并探讨了中俄艺术差异等专业话题。   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艾夫曼、莫斯科大马戏团团长扎帕什内以及其他艺术团体分别介绍了与中国共同合作的演出项目以及对未来合作的展望。   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在俄罗斯中国文化节和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框架内举行。活动由俄罗斯文化部、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俄罗斯Rosconcert文化项目管理公司、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等共同举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8/n555702085.shtml report 586 新华社圣彼得堡11月15日电(记者鲁金博)中国和俄罗斯文化界人士1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上展开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就演出市场、歌剧、芭蕾、杂技等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