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的征途》跨越巅峰正式启程 谁将首个遭遇高反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日晚21:20播出的安徽卫视大型青年励志纪实节目《青春的征途》第四期中,6名95后队员在领队王金武的带领下来到青海格尔木市,开始进行集训,为挑战昆仑山之巅进行准备。在上一期节目中,无论是朱云慧还是昌宸乐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学会了如何去维持一个团队,共同进步。

  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队员们将正式启程,开始自己的跨越巅峰之路,这一路上他们又会遭遇什么?

  急救训练、体能训练轮番上阵

  在此前学习了户外徒步的相关地理知识和设备的使用后,6名队员又迎来了新的挑战。戴鑫终于能够在这期节目中利用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大家分享一趟急救课程,也是为此次的巅峰征程做好准备。

  而随之而来的圆木体能训练中,陈帅先、姚筱筱、昌宸乐组成一队,唐思楠、朱云慧、戴鑫组成一队,看哪一队能够在扛着圆木的情况下率先到达终点,而此次获胜的队伍成员都将获得一枚挑战徽记,昌宸乐究竟是否能够迎来自己的首枚挑战徽记呢?

  王金武讲解体能训练窍门

  而在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开始生火做饭,陈帅先自创的“草本烩菜”到底是如同他自己所说的那般人见人爱,还是黑暗料理界的王者?

  刘叔家朱云慧吐露心声 感受难忘亲情

  在上一期节目中,朱云慧等人因为到营地附近的刘叔家借水而变得熟识,在本期节目中队员们也帮助刘叔刘婶一起采摘黑果枸杞,邀请刘叔刘婶到营地一起用饭。而在刘叔家里,朱云慧也首次面对镜头吐露心声:一个从小很难与父母在一起、读寄宿学校长大的孩子,在刘叔家里感受到了令人难忘的亲情。

王金武讲解体能训练窍门
王金武讲解体能训练窍门

队员们与刘叔刘婶依依不舍
队员们与刘叔刘婶依依不舍


  在队员们即将出发上山,与刘叔刘婶离别的时候,连刘叔这位高原汉子都忍不住流下了泪水,朱云慧更是哭得梨花带雨,与刘叔二人难分难舍。刘叔二人还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食物,叮嘱大家有不舒服的地方要赶紧回来,简单的话语之中满是诚挚和淳朴。

  正式开始巅峰征程,谁将首个遭遇高反危机?

  在经历了三天的集训后,队伍终于到了向高原巅峰迈进的时候,而即将要挑战的昆仑雪山仅仅山口海拔就达到了4800米。在出发前,领队王金武带队员们一起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测,以确保队员的安全。在医院检查后发现陈帅先的血压情况不太好,王金武决定临时休整一天调整后,再次确认大家的血压状况后重新出发。

  最终,在得到医生的确认后,队员们步入高原,向昆仑山巅峰发起挑战。徒步过程中最终还是有队员遭遇到高原反应,这位队员到底是此前血压状况最差的陈帅先,还是另有其人?在格尔木休整的那天队员们又经历了怎样有意义的事情?

  这一切都将在本周日晚21:20分安徽卫视《青春的征途》第五期中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6/n555537046.shtml report 1952 在上周日晚21:20播出的安徽卫视大型青年励志纪实节目《青春的征途》第四期中,6名95后队员在领队王金武的带领下来到青海格尔木市,开始进行集训,为挑战昆仑山之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