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仁朝格首支流行童声乐队作品《力量》问世 将荣登央视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著名原创音乐人那仁朝格创作的流行童声作品《力量》将于本月24日参加《英雄出少年》节目的录制,由那仁朝格亲自指导的少儿摇滚乐队“摇滚游乐场”倾情演绎,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作为第一首流行童声少儿乐队作品,歌曲《力量》倾注了众多音乐人的心血。据悉,《力量》为摇滚重金属风格,是由原创音乐人那仁朝格作曲,著名词作家羽善作词,著名音乐人晓月老师编曲,摇滚游乐场乐队节奏吉他手兼主唱沈琚涵演唱。为了达到最佳的录制效果,对音乐一向较真的音乐人那仁朝格带着小歌手从上海飞至广东,来到晓月老师的录音棚录制,而沈琚涵投入的演唱,小小的身体里爆发的巨大能量也为歌曲平添了一份向上的力量。

  据悉,那仁朝格原创的音乐作品登上央视舞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七月,小演员们就在中央电视台《英雄出少年》节目中演唱了两首那仁朝格原创音乐作品《我在草原等着你》和《风从南方来》,其中来自那仁朝格文化艺术流行童声艺术团演唱的《我在草原等着你》可爱纯真的歌声为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那仁朝格创作的《力量》作为第一首流行童声少儿乐队作品,不论是编曲、配器,还是演唱难度上都有大幅度提升,那仁朝格也首次尝试在流行童声作品中启用重金属摇滚风格,这首原创音乐作品一经问世便引发关注,很快被中央电视台《英雄出少年》栏目组选用,相信在那仁朝格文化旗下的摇滚游乐场乐队的演绎下能够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2日那仁朝格和羽善流行童声原创作品新年音乐会,《力量》将作为开场曲由那仁朝格文化艺术旗下的摇滚游乐场乐队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5/n555442300.shtml report 1432   近日,由著名原创音乐人那仁朝格创作的流行童声作品《力量》将于本月24日参加《英雄出少年》节目的录制,由那仁朝格亲自指导的少儿摇滚乐队“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