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磊主演电影《狗先生追爱记》今日正式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晚18点20分,由北京禧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狗先生追爱记》在中央六台电影频道正式上映。该片是由青年导演朱员成指导,新晋级男演员章磊、孙睿、实力小花旦赵梦迪,陈龙等领衔主演。本片是一部青春都市爱情故事片,但与以往青春片不同的是,该片融入了很多离奇有趣的故事情节,人与狗狗会碰撞出什么样的花火只有今晚锁定了电影频道才会知晓。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工作严谨的霸道总高峰(章磊饰)但他认为女人就是附属品,并一直在利用着与自己热恋的小模特沙莎(赵梦迪饰)一直为沙莎默默付出的技术宅男马小明(孙睿饰)告白被拒,意外的遇到了流浪狗豆丁,却在不经意中与豆丁互换了身体,并从此进入了沙莎的生活,他们三人之间的情感交织也发生了变化...

  在影片《狗先生追爱记》中,章磊饰演的是一个为了谋取个人利益,心计颇深的人,在尝试了不同角色后的他 ,这次也突破了以往的阳光男孩形象,挑战了反派霸道总裁,高冷、帅气也成为了他的象征。这让人又爱又恨的反派角色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体验呢?预知真相,请11月15日晚18:20锁定中央六台电影频道,来跟章磊一起看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5/n555401850.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晚18点20分,由北京禧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狗先生追爱记》在中央六台电影频道正式上映。该片是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