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紫乔主演《偷心岁月》 完美演绎“青葱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北京东方梦蝶国际影业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偷心岁月》是一部青春、浪漫、爱情、喜剧电影,由90后新生代女演员刘紫乔担任女一号。该片由著名导演刘烈雄博士担任监制,由知名青年导演李宏声担任导演,该片邀请了著名歌唱演员乌兰托娅女士、电视剧《芈月传》中魏少使的扮演者——知名演员魏伊小姐以及知名演员钱漪先生、教海哗先生等友情出演。

  刘紫乔,曾用名刘津睿,哈尔滨师范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本科毕业,曾荣获第64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十五强以及世界小姐黑龙江赛区亚军称号。 曾主演《北京青年》等多部话剧,并参演院线电影《长官传奇》等多部影视剧。

  谈及电影《偷心岁月》,刘紫乔说到:“这是一部极其浪漫的青春片,所谓偷心岁月,就是一段心灵驿动的岁月。其实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段青葱岁月的爱恋故事,影片中的我,一位白富美的富二代小姐黎昕深深地爱着高富帅的男一号冷帅,但由于冷帅的家庭由于商业利益上的考量,逼迫冷帅离开了我。其实这无非是当代社会中的一种常见的故事梗——即纯粹的爱情,或许经不住现实社会商业利益的诱惑和压迫!但影片最后,当我远赴国外留学,冷帅因为无法抗拒的爱,飞向了我所在的城市。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似乎是一个花好月圆的好莱坞美满结局。”

  谈及这部电影的表演,刘紫乔说到:“这是我的第一部大银幕电影作品,虽然我在此前演过一些话剧和影视作品,但大银幕的表演是需要演员彻底融入人物的灵魂之中,由里到外,再由外到里,做到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理论强调的也是这种表演路径,但实现起来非常难。我是一位新人,在本片的表演中还存在一些表演技术的痕迹。我希望在以后的大银幕创作中,要让自己的表演尽快圆熟、尽量进步起来。”

  院线电影《偷心岁月》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在全国上映,我们期待看到大银幕上的刘紫乔和她的《偷心岁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5/n555401020.shtml report 2280     由北京东方梦蝶国际影业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偷心岁月》是一部青春、浪漫、爱情、喜剧电影,由90后新生代女演员刘紫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