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天鹤“炫技”再遭否定 挑战二重唱遭合声障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湖南卫视出品的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已播出两期,在第二期结尾的预告片中,演唱成员们都换上了笔挺的西装,准备进入“二重唱”合声表演阶段。根据节目规则,这一阶段仅有6位替补成员有幸进入第二轮的试演,而当中自然少不了深受出品人认可、网友喜爱的耿直男孩高天鹤。然而,在登台前的彩排中,高天鹤却遭遇合声障碍,不仅找不到合适音调,在演出后也被出品人认为是“高音空间感不足”。这一期,高天鹤能否成功逆袭重新回到首席之位?

  六起五坐 高天鹤:剩下最后一席时我内心即将爆发

  在本周五播出的第三期节目里将有十二位成员拥有两两搭档进行“二重唱”表演的机会,除了六位已经获得首席之位的成员外,三位出品人将根据演唱者在第一轮试唱中的表现,从替补成员中挑出剩下六位。从预告中可以看到,每一轮出品人念出第一个描述条件,高天鹤都会立马起身,但随着出品人念出第二个、第三个描述条件,他总会失落地坐下。

  高扬、石凯、马佳、郑云龙、方书剑…随着出品人念出前5个入选名字,经历“六起身五坐下”的高天鹤表现不淡定了。从一开始用期盼的眼神看着出品人、紧张到咽口水、背过身子企图逃避紧张的氛围…到后面,高天鹤已是握紧双手、闭紧双眼,做出祈祷的姿势。“这是前所未有的压迫感,前五个我都是坐下的,剩下最后一个,我的心里是即将爆发的”,高天鹤承认,当下的自己情绪濒临失控边缘。

  “名字笔画在20画以上”、“脸上有胡子”,随着第六位入选成员条件一一被尚雯婕念出,人群当中已有人高喊出翟李朔天的名字,而他也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但此时的高天鹤依旧紧闭双眼,默默祈祷。最终,当尚雯婕喊出“高天鹤”三个字时,这位傲娇的男孩眼眶已经发红:“终于是我,感觉像是劫后余生,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首演音乐剧 出品人:你的高音没得说,但空间感不足

  选择高天鹤进入第二轮的试演,出品人尚雯婕承认高天鹤是有实力的,而且“花腔男高音比较罕见,是比较珍贵的”。但在这一轮试演的排练中,高天鹤却遭遇配合障碍——与搭档的合声频频出现问题,不仅不和谐,听起来还像是在打架。

  对于音准上的错误,高天鹤认为是两人音域差别很大,“这是音乐剧的桥段,我平时唱的是古典,所以和声感觉还是很不一样。”而在登台表演以后,出品人虽然对高天鹤的高音区域做出肯定,却认为高天鹤的搭档技高一筹,更能”声“入人心:“高天鹤是炫技歌手,高音没得说,但缺点空间感。”

  第二次遭遇出品人“炫技”质疑,高天鹤能否证明自己的实力,圆梦回到首席之位?而在第二轮的表演中,究竟谁的音乐更能让出品人”声“入人心?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深入人心》揭开最终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3/n555200578.shtml report 1668  湖南卫视出品的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已播出两期,在第二期结尾的预告片中,演唱成员们都换上了笔挺的西装,准备进入“二重唱”合声表演阶段。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