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者心饰演最美女军医获赞 颜值演技双收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者心
王者心

王者心《半步之遥》剧照
王者心《半步之遥》剧照


  无论《半步之遥》医术精湛勇敢坚强的女军医,还是《歌海情天》中的女作家山茶花,王者心所饰演的角色均塑造了荧幕上生动的形像,且深入人心,曾有观众称王者心不折不扣的收视女王。

  由著名导演陈林海、刘峰执导,著名演员王新军、温峥嵘、姚刚、王者心等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半步之遥》正在武汉二套钻石剧场热播。备受观众喜爱的王者心在剧中饰演军医柳晴,该角色在剧中步步惊心,在与小分队一同赶路中被绑架险成土匪压寨夫人的她急中生智虎口脱险后,又乔装混入日军内部成功潜伏。王者心凭借其娴熟演技,成功由剧中脱颖而出,将一位医术精湛、勇敢坚强的女军医搬上屏幕。该剧剧情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给广大喜爱抗战谍战题材剧情的观众再送福利。

  作为观众近期热议的王者心,曾先后参与出演电影《风雨如磐少年鲁迅》、电视剧《歌海情天》、《中国刑警803》、《美味佳缘》等优质影视剧作品,获好评如潮,在其拍摄《半步之遥》期间,王者心的出色表现也获该剧导演陈林海、刘峰的一致认可。

  于六月参加上海电影节之后的王者心也是片约不断,但在尝试新剧的同时,王者心更是谨慎对待。王者心表示,首先要感谢导演和每一位剧组同事的认可和帮助,才能把每一次的演绎工作做好,另外要感谢观众的认可,观众认可了才能有动力走下去。在每一部影视剧的演绎过程,王者心都会将其最好的状态输入到剧情,她说这也是一个艺人最基本的素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12/n555059108.shtml report 1368 王者心王者心《半步之遥》剧照无论《半步之遥》医术精湛勇敢坚强的女军医,还是《歌海情天》中的女作家山茶花,王者心所饰演的角色均塑造了荧幕上生动的形像,且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