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俊旭《今夜想起你》双十一首发 聆听兵哥哥的深情思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正值双十一黄金周,兵哥哥出身的安俊旭再发新歌《今夜想起你》,80后的他自退役归来便转型做个潇洒自由的音乐人,十余年音乐创作历程,安俊旭不断地挑战不同的曲风,一路坎坷,一路风雨,但军人特有的刚毅使他不断在挫折中创造出了自己的风格。《今夜想起你》由知名音乐人王璟、“土著音乐秀场”的创始人王可、魔镜杭州91音乐及深圳龙合实业联袂打造,由安俊旭演唱,继其《兄弟不在多》打响了2018年第二弹。

  兵哥哥倾情演唱的情歌,专一且深情。这首《今夜想起你》倾入了太多成长过程中的真情实意,曲风柔和,安俊旭独特且富磁性的声线搭配极具画面感的歌词,触及心底,“分不清是昨夜的泪 还是今晨的雨滴 淋湿我纷乱的心 思恋开始在心里堆积”开头便勾起了单身亦或感性的听众对心上人的思念与痴迷。

  感情如流水,抽刀断水水更流,分别愈决绝,思念愈强烈。 值此光棍节,我们不妨共同欣赏兵哥哥独一无二的情歌《今夜想起你》,来听听他对你的思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8/n554764166.shtml report 797  正值双十一黄金周,兵哥哥出身的安俊旭再发新歌《今夜想起你》,80后的他自退役归来便转型做个潇洒自由的音乐人,十余年音乐创作历程,安俊旭不断地挑战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