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陪你一起看草原》龙梅音乐盛汇深圳站启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既是祖国的南大门也是改革开放最前沿。曾经的改革春风吹绿了北疆的春草,如今,深圳开放、包容,北国草原已经成为祖国北疆一道亮丽风景线。带着北国草原儿女向南疆亲人的问候,龙梅来了!

  龙梅这个名字很多人并不陌生。她是草原音乐大使,蒙古族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作为草原音乐的代表,她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独特的音乐道路。

 


  龙梅来自草原,她得天独厚的歌喉也是上天的恩赐,她的音色如丝绸般柔润温暖。她凭借着后天的努力 ,用深情款款、娓娓道来的歌声 ,体现了一个草原孩子对于草原的情感,对家乡的热爱与依恋。蒙古族是一个马背上的民族,蒙古人历来待人热情,性格豪爽,这一特点也自然而然反映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来自草原的游子无论走的多远,也忘不了让人魂牵梦绕的草原。他们用空灵、明澈、辽远的声音,赋予了这片辽阔苍茫的故土豁达开阔的灵魂,滋养了这片圣土上勤劳善良的人民。龙梅有脍炙人口的代表作《陪你一起看草原》《牧场飘香》《爱在草原》 等多首。 她用饱含深情的歌唱,深深牵动着大江南北的听众和歌迷的心弦。

 


  而今,龙梅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内蒙古草原音乐代表人物。承载着传播草原音乐文化的使命,龙梅个人音乐盛汇深圳站已经正式启航,让人翘首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8/n554756084.shtml report 1297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既是祖国的南大门也是改革开放最前沿。曾经的改革春风吹绿了北疆的春草,如今,深圳开放、包容,北国草原已经成为祖国北疆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