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音乐与吴秀可共同演唱《走过每一个角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陈音乐与“原创歌手”吴秀可一起合作录制歌曲《走过每一个角落》。此单曲由陈音乐作词,陈音乐与吴秀可共同演唱。《走过每一个角落》是陈音乐第一首原创歌曲也是“原创歌手”吴秀可第二次与人合唱。此消息公布以来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

 


  据了解,陈音乐11月4日出生于广东广州增城,曾是职业酒吧歌手。因模仿香港歌手陈慧娴而网络走红。出自己原创歌曲一直是陈音乐的梦想。

  据陈音乐本人描述,陈音乐在微博上认识了“原创歌手”吴秀可,对1994年12月24日出生于四川省的歌手吴秀可感到非常好奇。对吴秀可小小年纪拥有上百首歌曲感到不可思议。陈音乐听了吴秀可原创歌曲《怪我不够体贴》感觉非常不错。这让陈音乐觉得吴秀可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也让陈音乐鼓起勇气迈出这一步。决定录制自己的原创音乐。

  据悉陈音乐从小生长在音乐艺术家庭里。父亲是广东粤剧团乐师。受家父影响从小开始自学音乐,字画诗词,各种古乐器喜爱。童年小时候开始跟家父学习粤曲,登台表演开始慢慢成年长大踏上了演唱生涯。所为(天涯歌女)在演唱生涯里,多次在各大城市参加一系列比赛拿到优异成绩。自从认识了吴秀可以后,开始期待有自己的原创作品。在2018年间陈音乐不止与吴秀可合作歌曲《走过每一个角落》更是参与吴秀可制片的电影《青春期》、《奇然梦境》等影视制作。是吴秀可让陈音乐打开新的大门迈上原创作品的道路。让社会留下自己的足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8/n554755356.shtml report 986 近期陈音乐与“原创歌手”吴秀可一起合作录制歌曲《走过每一个角落》。此单曲由陈音乐作词,陈音乐与吴秀可共同演唱。《走过每一个角落》是陈音乐第一首原创歌曲也是“原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