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辉兵新歌《乾道》大气磅礴 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以二首原创歌曲《当年故事》《用尽一生守护你》火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相信大家都能耳熟能详。原唱者刘辉兵,于今年11月份,再次以一首原创歌曲《乾道》强势出击!

 

  据悉!这首原创歌曲《乾道》是由刘辉兵和当代著名企业家李乾峰共同作词,刘辉兵作曲,和著名音乐人花果合作编曲,李乾峰监制出品。《乾道》这首歌从编曲技术方面结合了多种民族乐器和现代乐器,从古风曲到轻摇滚,将古典诗词和流行音乐相结合,传承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唱出了巍巍华夏文化的结晶,是一首大气磅礴,雄壮刚烈,又有柔和之诣的天籁之音,歌唱起伏曲线明显,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回报、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歌词朗朗上口易懂易学,满满的正能量充满了激情和澎湃。

 


  自从刘辉兵老师创作歌曲多年以来,他一直是独立音乐人,并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只要在台上,他的歌就能引起无数粉丝的共呜,每次都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他曾写过几百首原创歌曲,目前音乐网站上已发行了十几首歌曲,在以后的日子里,刘辉兵老师说还会继续打造更多的歌曲,用音乐和大家分享快乐。

 


  刘辉兵:出生于广东韶关市,他是中国华语流行音乐、实力派著名原创歌手、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广东赛区评委、广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形象大使、爱心推广大使、老男孩乐团吉他手兼主唱。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影视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制作人。他被誉为情歌中的摇滚王子,集数十年深厚唱功,以磁性高亢的声音,深受无数歌迷的喜爱, 曾举办个人演唱会数十场,在各大电视媒体争相报道。2016年发行单曲《梦想与明天》,《铁兄弟》《信誉》等等,他在2017年先后陆续发行个人单曲《我不停留》《最后一滴热血》《再见再也不见》《梦想明天》和个人专辑《当年故事》《用尽一生守护你》《沧龙》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8/n554751419.shtml report 2607  曾以二首原创歌曲《当年故事》《用尽一生守护你》火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相信大家都能耳熟能详。原唱者刘辉兵,于今年11月份,再次以一首原创歌曲《乾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