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钧磊 《另一个星球》强势发行 众多网友疯狂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大陆流行男歌手李钧磊 发行最新音乐单曲《另一个星球》,歌曲上线后,便广受好评!

 


  《另一个星球》主要表达人们向往有另一个星球的存在,我们设想是不是,另一个星球也有一个同样的你我存在,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有另一个星球的存在,渴望有地外文明,希望和人类共同开发宇宙,让人类提前进入高级文明时代,另一个星球,正是叙述和地球相仿的爱恨情仇,叙述着另一个星球上,跟你我一样的生活和故事……

 


  李钧磊,山西长治人,大陆流行男歌手,内地华语就行男歌手,代表作《另一个星球》;

  2015年参加中国好歌曲入围

  2015年某大型音乐机构演唱大奖赛特别奖 ;

  2016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入围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8/n554750806.shtml report 1452 近日,大陆流行男歌手李钧磊发行最新音乐单曲《另一个星球》,歌曲上线后,便广受好评! 《另一个星球》主要表达人们向往有另一个星球的存在,我们设想是不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