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大伟参加南京国际化社区大联欢演唱新歌《岁月如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京市雨花台区翠竹园社区,11月3日联合雨花台区委组织部、雨花台区委宣传部、雨花台区红十字会、雨花台区教育局、雨花台区民政局、雨花台区商务局、雨花台区文化局、雨花台区民宗局及雨花街道举办了“爱在金秋,活力翠竹,情满雨花”翠竹园创国际社区文艺汇演。共吸引了1500多人参加。

南京市翠竹园创国际社区文艺汇演现场
南京市翠竹园创国际社区文艺汇演现场


  11月3日 .北京的音乐人,歌手韩大伟 应邀赴南京参加了翠竹园创国际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并倾情演唱了新歌曲《岁月如歌》,深情的歌词,优美的旋律,感动了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把文艺演出推上了高潮。

  《岁月如歌》是由黑丫作词,伍志良作曲的一首原创新歌:〃岁月如歌苦难如辙/桑沧海田一闪而过/命运如雪时光如梭/況浮漂泊一生如河。被风吹过被雨淋过/你的信念依然执着/被浪打过被雷击过/你的忧伤永远沉默。"

  演出结束后,韩大伟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我从北京赶來参加这次国际化社区大联欢活动,感到非常幸运,能为创建国际化社区奉献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自豪。黑丫和伍志良先生的新作,唱透了人生拼搏的酸甜苦辣,意味深长,很能得到观众的共鸣和欢迎!

韩大伟演唱《岁月如歌》
韩大伟演唱《岁月如歌》

韩大伟与《岁月如歌》作者知名诗人黑丫
韩大伟与《岁月如歌》作者知名诗人黑丫


  据了解,雨花台区翠竹园社区居住了来自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外籍居民约20人,侨眷137人、归侨9人。该社区今年被南京市确定为国际社区建设试点之一。

  近6年来,翠竹园社区迎接国务院、民政部及各省市参观调研500余次,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省文明社区、省绿色社区、省“五有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南京对外文化交流基地等众多荣誉称号,

南京市翠竹园居民
南京市翠竹园居民

南京市翠竹园居民
南京市翠竹园居民


  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展现了翠竹园社区国际化的风范,也为居民带来了欢乐,促进了中外邻里间的交流。

  图文编辑:阎孝玉(中国艺术家协会DV委员会理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7/n554638452.shtml report 2737 南京市雨花台区翠竹园社区,11月3日联合雨花台区委组织部、雨花台区委宣传部、雨花台区红十字会、雨花台区教育局、雨花台区民政局、雨花台区商务局、雨花台区文化局、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