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宅疑案》顺利杀青 杨岚实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目前,由北京华韵海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何艺林执导并编剧的电影《古宅疑案》近期已经拍摄完毕,该剧由薛雨如、管昊、海波、孔庆三、由立平、刘金、闫冠英等老戏骨及杨岚、文君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出演。

  该剧讲述了三十年代末,江南小镇古宅中。新婚不久的周雨棠被杀,尸体旁边地砖上有两个小坑,司徒小空被傲拉(杨岚饰演)从戏台叫到了案发现场。不料还未及询问,周雨棠的新婚妻子茹乔昏倒流萍……

  医院中,周雨棠母亲悲痛不已,而在医院一角,一位穿病号服的年轻姑娘(白梦瑶)正惊恐地看着这一切。

  是夜,茹乔走到客厅时,发现不知何时窗台上多了一副眼镜,正是周雨棠生前所戴的。婆婆怒斥茹乔,为什么会害怕自己死去的丈夫,莫不是心里有鬼。

  婆婆在厅中为周雨棠设立一个灵堂。夜幕降临,茹乔的恐惧随着黑暗袭来。她几次想去卫生间洗澡,却发现里面有人。时间太长,茹乔在卫生间外喊婆婆,婆婆却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当二人惊恐地推开卫生间的门,里面没有人,喷浴头却喷着水,周雨棠生前所穿拖鞋摆在旁边,肥皂和浴巾丢弃在一旁,像是刚用过。茹乔又惊恐地发现,明明上午设灵堂时周雨棠的遗像是戴眼睛的,而此刻,遗像上的眼镜不翼而飞。

  婆婆终于相信屋中有鬼。次日,婆婆请来一位道士施法。然而,道士却在施法过程中道衣起火,道士坦言周雨棠告诉他,他被厉鬼所困,处境堪忧,而此鬼凶恶,非道士所能敌。言毕道士仓皇而逃,留下绝望无助的婆媳俩。关键时刻司徒小空出现,茹乔如抓到救命稻草。司徒小空听说闹鬼,决定在此呆一晚上。

  次日清晨茹乔推开房门,叫醒司徒小空,司徒小空正欲得意,茹乔再次惊恐万分,原来司徒小空的另一边脸上有一个鲜红的血手印。茹乔精神接近崩溃。

  司徒小空在医院找到了那个女孩,就是白梦瑶。他询问白梦瑶时,白梦瑶疯言疯语,并推搡司徒小空,白梦瑶是精神出现问题,产生幻觉和妄想,别人捕风捉影,才会传出闹鬼之说。

  杨岚在片中饰演的警署女捕快傲菈,不仅颜值超高,而且武功盖世,辅助司徒小空智破奇案,抓住真凶,该片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及CCTV--6电影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107/n554613514.shtml report 2062    目前,由北京华韵海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何艺林执导并编剧的电影《古宅疑案》近期已经拍摄完毕,该剧由薛雨如、管昊、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