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ouch X Vera魏瑾&丑丑谈楚然| 失眠夜开启你的异想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极创引力旗下艺人魏瑾与丑丑谈楚然的合作歌曲《猫头鹰》MV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线,

 


  由Touch 音乐拍摄并制作完成。MV主打奇幻怪诞且略带哥特的鬼马少女风格,爆炸头的丑丑与复古波纹头的魏瑾,一同化身猫头鹰,带你拥抱孤独,倾听夜晚的声音。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只猫头鹰,它在那些失眠的夜里出现,拯救一整天的疲倦。这首歌把人们在夜晚的小情绪幻化成猫头鹰,带你探寻奇幻的夜色森林。欢快的旋律,调皮的语气,两个人声线的完美契合,当然还有让人洗脑的数“树”副歌,仿佛在说:“一起跳起来吧~拥抱无法逃避的Isolation!”

 


  迷幻色彩下的MV中,爆炸头的丑丑与复古波纹头的魏瑾,搭配可爱少女风的雀斑妆容和俏皮服饰,化身两只在失眠夜晚跳出音乐盒的小精灵。带走你的胡思乱想,拥抱你的脆弱孤独,做你失眠夜的闪亮星星。

 


  魏瑾与丑丑,一个温柔如水,一个古灵精怪。她们相识六年,从深圳到北京,从同学到同事,一同追逐梦想,一路相伴成长。在《创造101》的舞台与我们相遇,荧幕前的闪闪发光的她们成为了粉丝心中照亮夜晚的璀璨星空。这次让我们一起追随她们的脚步走进属于猫头鹰的奇幻森林吧~

  敬请期待10月26日上线由Touch音乐倾力打造,魏瑾与丑丑合作歌曲《猫头鹰》MV首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26/n553426474.shtml report 2101 极创引力旗下艺人魏瑾与丑丑谈楚然的合作歌曲《猫头鹰》MV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线, 由Touch音乐拍摄并制作完成。MV主打奇幻怪诞且略带哥特的鬼马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