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觅亚洲巡回见面会一路火爆 精心筹备即将帅气登陆曼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从高人气亚洲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M出道以来,周觅在歌手、演员、主持人等领域全面出击,皆取得不俗成绩,收获了一大票热情又忠诚的粉丝。

  就在今年,刚好出道十年的周觅携新一轮亚洲巡回见面会自日本开跑,而这股“觅”式旋风也即将在10月28日登陆泰国曼谷。在已经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巡回见面会已在东京、大阪接连唱响,每个城市都接连举办两场依然无法满足兴奋的粉丝,甚至出现场馆内已经开唱,入口处依然有未抢到门票的粉丝迟迟不愿离开的场面。

 


  现场火爆展示人气 暖心设计打造完美回忆

  在之前场次中,不但演出日人气火爆,彩排日也有粉丝到达场馆,驻足场外表达对周觅的支持。尽管语言不通,粉丝的热情和音乐一起打通了国界,场内周觅认真彩排,场外歌迷随声合唱,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直言感动。

 


  今年,是周觅出道整整10年,是时候为自己做一轮盘点与回顾,所以这一年的巡回见面会也颇有一番特殊的意义。在开始之初,周觅就和制作团队就对本轮见面会多番讨论,有着一定的设想和要求。无论服装造型,环节设置,歌曲选择还是整体水准,都将进行颇有心意的设计,力求打造与粉丝之间最完美、最温暖的回忆。

  周觅曾经承诺,巡回见面会的每一场都会有新意,有心意,他本人也是非常用心的在为粉丝准备,每一站都会有惊喜献给当地粉丝。他的心意,不仅来自歌曲的精心选择,在已经结束的几场见面会中,更是在互动环节处处贴心,绅士之余也展现了俏皮的一面,引得现场粉丝开心不已,纷纷表示少女心已融化。

 


  见面会计划登陆多国 精心设计以飨歌迷

  据悉,本轮亚洲见面会明年还将依次在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拉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举办,消息一出,海外粉丝纷纷表示翘首以待。而国内的粉丝也有福利,在近期周觅有望回到家乡武汉,举办自出道以来的首次国内见面会,以飨国内一直支持他的粉丝朋友。

  转眼之间,距离泰国曼谷站见面会仅有不多时间,周觅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与觅糖的聚会吧。28日,相约甜蜜的海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25/n553345103.shtml report 2044 从高人气亚洲男子演唱团体SuperJunior-M出道以来,周觅在歌手、演员、主持人等领域全面出击,皆取得不俗成绩,收获了一大票热情又忠诚的粉丝。就在今年,刚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