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易恒重磅出道 飞驰少年展新锐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青春你好旗下新晋艺人易恒携系列视频正式出道。在这支主题为“少年无倒挡”的两分钟短片里,易恒脚踏滑板穿梭于城市街道,以高歌猛进的无畏态度彰显少年风貌。

 


  视频中,伴随着其独有的清脆声线,飞驰少年易恒在双轮转动间逐一路过各色街景,从晨钟与鸟鸣混杂的天光乍起到暮色四合,他一路向前,将失意与快乐都抛诸身后,在每一句独白间传递出少年不惧未来不畏艰险的青春态度——而这,也是荧屏外的新人易恒初出茅庐的心声:坚守己心,不断前进。据悉,“少年无倒挡”为易恒第一支出道视频,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以他为主角的侧写短片陆续释出,全方位记录其艺能素养,展现少年的无穷潜力。

 


  易恒所签约的青春你好是一家备受市场关注的影视公司,除了在影视领域已出品投资如《艳势番之新青年》《思美人》《天意》等多部大剧外,还大胆启用“演员进化论”计划,致力于以独到眼光挖掘具有潜力的行业新人,并将他们打造成明日新星。而飞驰少年易恒,也正是其面向演员市场推出的第一颗重磅炸弹。他将迸射出怎样的巨大能量?少年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24/n553226041.shtml report 1575  今日,青春你好旗下新晋艺人易恒携系列视频正式出道。在这支主题为“少年无倒挡”的两分钟短片里,易恒脚踏滑板穿梭于城市街道,以高歌猛进的无畏态度彰显少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