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阳斌出席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大会 被选举成理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正值金秋收获的季节,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60余名北京电视艺术家代表聚集一堂,认真审议五年来北京视协的工作,修改协会章程,共商首都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大计,描绘未来五年首都电视艺术发展蓝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此次会议不仅注重资深文化工作的讨论与研究,更为注重的则是为新一届的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储备新力量、注入新血液。

  经过推荐,央视帅哥主持人阳斌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主持部分会议环节。作为新晋代表之一,也作为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的新鲜血液,阳斌也是明确了自己的文艺事业道路,把握文艺工作的时代主题。经选举,阳斌正式成为了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的理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24/n553213121.shtml report 330 近日正值金秋收获的季节,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60余名北京电视艺术家代表聚集一堂,认真审议五年来北京视协的工作,修改协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