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启帆男友风造型曝光 生日亮眼穿搭展现型男风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22日,万合天宜艺人启帆的一组新造型曝光线上,姜黄色休闲衬衫宽松不失线条感,搭配水洗蓝休闲裤让整个造型男友力爆棚。休闲与时尚感并存,多面展现型男风味。据悉10月22日也是演员启帆的生日,选择在有特殊意义的今天曝光新照,也是为自己演员之路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艺人启帆曾获第二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男子组冠军,先前也多次以首席男模的身份与《GQ智族》、《时尚芭莎》等主流时尚杂志有过密切合作。拥有俊朗的外形、高挑的身材的他,生活中也是一个爱好很多的阳光大男孩,擅长篮球、排球、游泳等多项体育运动。

  签约公司不久的启帆,低调谦逊的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用优秀作品回馈大家。这番话让我们对这个新生代演员今后发展充满期待。接下来他会带给大家哪些精彩的影视作品呢?10.22启帆远洋,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23/n553078305.shtml report 2593       10月22日,万合天宜艺人启帆的一组新造型曝光线上,姜黄色休闲衬衫宽松不失线条感,搭配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