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妍携手《牧羊曲》 亮相央视综艺频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9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王牌音乐节目《天天把歌唱》播出了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著名主持人陈紫妍演唱的歌曲《牧羊曲》,引起了台前幕后的共鸣。

  陈紫妍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天生就有着一副好嗓音,音域宽广明亮,有着极强的领悟能力,她不仅擅长演绎美声唱法,时常在央视的舞台上可以欣赏到她用民族唱法,以及流行唱法演绎的歌曲,她的演唱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据悉,陈紫妍的音乐代表作品《大爱如歌》近期也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22/n552993515.shtml report 1787 10月19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王牌音乐节目《天天把歌唱》播出了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著名主持人陈紫妍演唱的歌曲《牧羊曲》,引起了台前幕后的共鸣。陈紫妍毕业于中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